又又不想吃饭(考研版)

只是一个乐子人

森林进化了吗【3】

写在前面

*all韬汤底,本章有恩齐出没,轻微黑化

*前章见合集

*微纪实(我已经开始魔改了)主要参考森林进化论


  

  

  天幕说,游戏的规则有三个。

  规则一,弱肉强食,物竞天择,只有排除异己,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郭文韬走在森林中,耳根带着红。

  突如其来的吻打断了他的思绪,从另一个人身上传过来的温度是那么灼人,热度根本退不下去。

  他抬手摸着自己的胸膛,心脏不知是不安还是兴奋地猛烈跳动,如雷的心跳声几欲冲破他薄薄的骨肉而出。

  好吵。

  在连鸟鸣和风声都不剩的森林中,郭文韬捂住耳朵咬了咬下唇。

  黄子弘凡离开他嘴唇的时候舔了下那个齿痕,同时用手锁住了郭文韬的腰不让对方逃脱。

  被迫四目相对的姿|势让郭文韬的脑内警铃大作,却被不知吃什么长那么高的黄子弘凡压在背后的树桩上。

  “文韬,我有话想跟你说。”

  “……你,你说。”

  表面不动声色却已经紧张地嘴上打磕绊,黄子弘凡笑了笑,主动错开了视线趴在郭文韬的肩上,这让两人的距离缩小到近乎为零。

  不能逼得太紧。

  他把郭文韬抱了满怀,同时不免想到,这个人还是太瘦了。

  双臂轻松地圈住细瘦的腰,黄子弘凡轻声道:“算了,还是等一切结束后再告诉你吧。”

 

  

  

  都是成年人,他要说的话郭文韬从学生时代以来听过不知多少人的多少种版本,数来大抵不过是那太轻又太重的四个字。

  他心乱如麻,但理智又不合时宜地占据上位,告诉他应当去找下一个人游说了。

  郭文韬放下手,看着左臂上的蝴蝶结怔然片刻,随后撸下卫衣的袖管遮住,强迫自己不去分神,继续往森林深处走去。

  他记得上一夜分别后曹恩齐和李晋晔都往这个方向来了,怎么走那么久都见不到人。

  越往深处走,树木越是粗壮,巨大的树冠连成一片遮天蔽地,不漏过任何一丝光线。

  郭文韬拿出怀中的提灯,用火柴擦过点燃后细心地湮灭在柴盒中收回口袋。愈发密集的树木似乎彰显着危险的降临,就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时,一只手突然从暗处伸出捂住了他的嘴,多日没有休息且负伤的身体不受控制地向后仰,手中一松,提灯掉落在地。

  ——幸好有玻璃遮盖。

  被拉走前的想法竟然是这个。

  郭文韬在失重感中闭上了眼睛。

  而他并没有坠落在地,而是背靠在某人的胸膛上。

  他的身量高于自己,捂住他的指缝间有好闻的松木清香。

  对方似乎没有伤害郭文韬的打算,在沉默的几分钟内只是静静地抱住他,低头靠在他的脖颈处细细地闻着什么。

  那只捂住嘴的手也松开,缓缓下移,温热的手指摩挲着那块突起的喉结,随后张开掌心整个覆盖住那片薄薄的皮肉,收紧后形成一个控制欲极强的掐住喉咙的动作。

  郭文韬艰难地滚了滚喉结,被森林深处的湿气侵入后带了点凉意的手指往上掰着那只手,因为用力导致指甲有点嵌入皮肤,拉出几道红痕。

  有人在他耳边轻轻笑了一声,嘴唇顺着耳廓一路落到脖颈,同时,郭文韬的手指摸到了对方手背上一块凹凸不平触感粗粝的皮肤。

      像是一个伤疤。

  郭文韬突然僵住了一般停止了动作,不再挣扎。这恰好给了对方机会,后者一口咬在郭文韬的颈后,让他猝不及防叫出了声。

  “你的身上有别人的味道呢。”

  牙齿衔住皮/肉,郭文韬有种正在被捕猎的恐怖错觉。

  但现在是白天,天幕规则之下的安全时间。

  由于身量差距,他被掐住脖子提起来的时候脚尖只好离地,郭文韬有些颤抖地再度覆上身后人的小臂,开口喊了他的名字。

  “恩齐,我这样很难受。”

  即使这样,他也记得不要伤到自己的手。

  曹恩齐笑了笑,并未松开他,只是道:“哎呀,那么快就被认出来了啊。”

  “那当然……我,就是来找你的。”郭文韬有点喘不上气,干脆往后一倒彻底靠在曹恩齐身上。

  他没有注意到曹恩齐突然变得粗重的呼吸,也许是先前在现实世界中与曹恩齐接触过多,本能地对他有信任感,郭文韬带了点抱怨的口吻道:“我脖子后面是有什么东西吗?怎么一个个的都咬来咬去的,我又不是大白馒头。”

  “没,很干净。”曹恩齐回答。

  很干净,就像雪后世界中干净无痕的处地。

  曹恩齐有些挫败地松开了郭文韬的脖颈,让他能靠得更舒服。本想借由森林游戏的机会让对方认识到自己对他其实也抱着难以言说的心思,可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还能信任自己。

  曹恩齐的目光落在郭文韬长长的睫毛上,叹了口气。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哦,我是来找你聊聊今晚的清除夜的。”

  郭文韬就着这个姿/势偏头问他,“除了我,你有别的攻击对象吗?”

  “你想让我打谁?”曹恩齐直接问,挂上一个和平日气质略显不同的具有攻击性的笑容。

  郭文韬没想到他这么爽快,于是也省去那些弯弯绕绕,直接道:“场上最大的威胁者是火树的势力,我们需要削弱他和寄生天赋拥有者的血量,不然到了后期谁也打不动。”

  曹恩齐歪头,“我帮你有报酬吗?”

  “诶?”

  郭文韬一愣,他想自己应该是给出了目前来说对曹恩齐和自己的最优解,何谈报酬。况且就算曹恩齐要攻击自己也会因为闪避天赋的触发而顺位到李晋晔,他又打不过李晋晔……

  就在他百思不得其解时,曹恩齐突然双手一扣抱住了他。

  钢琴家的手金贵,曹恩齐却在被拉入游戏之前受了伤,这让周围的每一个人都叹息不已。

  郭文韬无法很好地共情,但也能够明白这双手对于曹恩齐的价值相当于思考力之于自己,所以即便是在生死相搏的游戏中,他发觉掐住自己的人是曹恩齐的那一刻,还是从那双手上卸了力。

  这是独属于郭文韬的心软。

  曹恩齐从背后抱住他,就像孤独星球上的小王子抱住了他唯一的玫瑰。

  “让我抱一会儿吧,文韬。那样我就答应帮你。”

  郭文韬手脚僵硬,却想不出拒绝的理由。

  在他看不见的死角,曹恩齐蹭了蹭他柔软的头发,将下巴搁在他清瘦的肩膀上,露出了食肉动物一般餍足的笑容。

  

  

碎碎念

  lof让我发出来啊啊啊别屏了啥也没写啊

  我竟然已经写了六千字了,很难想象这是在二十四小时内发生的

  只能说森林进化论中的all韬让我太上头(进一步说都是黄子弘凡的错)

  本文是all韬汤底,可能会偏爱两位弟弟,指黄子弘凡和石凯

  后面感觉还会拖出小齐和帮主,和前章预警一样还是不会有南北,说到这后面就不多说了,打字好累

  如果有评论的话会很开心,开心到双更(暗示)

评论(28)

热度(31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